努力成为有趣又温柔的人(*´ω`*)

  君の笑顔  

再温柔的人也希望被疼爱



给你讲个不算故事的故事吧

大概是一个不太有趣的故事



我家在一个小镇上

一个没有太多娱乐活动,没有大商场的小镇

但是个很安静的小镇


这个小镇

可以午后时在各种咖啡店消磨时间

可以日落时在弯弯曲曲的长廊散步

可以周末时坐渡船到小岛上骑单车


但是呢

这个小镇离市中心太远了

所以呀

大家都很少会愿意来这里找我玩


然后呢

我就会因为朋友的一句想见你

一次又一次

搭公交,换地铁

花费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来到朋友的身边


其实啊

路程有一丢丢远有一丢丢累

偶尔还是希望有人能想到这个来找我玩一下

这样的想法

都没有说出来

因为你能找我玩真的很开心哟

因为这样的理由太孩子气了


那天和阿塞说着这样的烦恼

阿塞说


【我懂的 再温柔的人都希望被疼爱的嘛】


当时听到这句话的自己

一下子哭了

泪水怎么也止不住


对啊

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希望有人能想到呐

这种能被理解到的心情

就像被温柔的海浪包围了所有的不安和敏感

大概是这样

才会哭得淅沥哗啦的吧


我呀

果然还是个小孩呢



评论(2)
© 君の笑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