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有趣又温柔的人(*´ω`*)

  君の笑顔  

这是一封情书【误】阿塞塞生日快乐!

 @啊塞 

阿塞塞生日快乐(<ゝ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ゝω・) ☆Happy Birthday(<ゝω・) ☆


今年已经是认识阿塞的第四年了~见证了你变人妻不知道什么时候变人母的阶段【时间果然过得咻咻咻的快啊ε٩(๑> ₃ <)۶з】


今年果然还是想给阿塞写点东西啊~~~~~

感觉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啊!!!但是我词穷了QAQ

从最开始因为米酱而认识(´ΘωΘ`)

到后面的莲桑,歌词,lefty,木原老师的各种

有时感觉阿塞就像个礼物盒子(灬ºωº灬)每次打开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阿塞对我来说适合特别的存在哦【说出这句话好害羞(*/ω\*)】

还记得你说过这么一句话么


特别的存在是喜欢的人。


所以阿塞是我喜欢的人哟~

喜欢的东西太多了,多到只想自己一个人偷偷藏着不让别人知道w


毕业到工作后这段时间各种事情忙得头昏脑涨的

相对的和大家一起玩耍的时间也少了很多

偶尔看到阿塞和别人开心互动会吃醋这样的事是不会告诉你的(,,Ծ‸Ծ,,)

但是只要和阿塞一聊天就会觉得那些自己担心的距离生疏什么的统统都丢到一边去

阿塞一直都在呢 


很久以前就说过认识你真是非常高兴的事

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想当初一样感谢这样的相遇


前段时间发生了不少烦心的事呢,阿塞总是不厌其烦地听我说着各种少女成长烦恼【误】

然后给予我各种意见和开导~

每次都会从阿塞那里学到很多金句哟www


自己上次HK的live以后就没见过阿塞了_(:з」∠)_

会いたいよ(´;ω;`) でも、会えない

有机会还想再见阿塞塞,不管是live也好,旅游也好~如果能一起去看live就更好了!!!


一直都想要成为像阿塞这样的人哦

温柔,总是充满元气,厨力杠杠的,努力地做着自己想做和能做的事

我也要好好努力才行呢~~~


感觉还有很多心情还没能好好表达出来呢

剩下的就留着以后慢慢再说吧~~~

希望阿塞今年能实现更多愿望,遇到更多美好的事情❤

然后还请今年也继续好好相处呢(๑•̀ㅂ•́)و✧


------------------------------

大概写得有点乱   希望不要介意!!!

评论
热度(4)
© 君の笑顔 | Powered by LOFTER